当前位置:

崔宪奎到鲁西集团调研

时间:2024-03-09 16:08:55

HQ0A0169.JPG

3月8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宪奎到鲁西集团调研企业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安全底线意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崔宪奎一行先后来到鲁西集团己内酰胺尼龙6、有机硅项目施工现场和山东聊城鲁西硝基复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生产经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

崔宪奎指出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持续保障生产稳定运行。要从严从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推进“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管控”,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以鲁西大项目带动为依托,紧盯项目进度,加强统筹调度、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实现“开门红”。要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服务专班作用,全力做好项目和企业服务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成见效提升产业集群引领力,奋力打造千亿级化工产业园

区领导邵良臣、赫占廷、陈琳琳、刘志坚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