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州发展服务中心】举办“移风易俗”系列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2-29 14:06:18


为深化移风易俗,树立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破除铺张浪费、婚丧大操大办等陈规陋习,近日,聊城高新区九州发展服务中心庐山路社区开展“移风易俗”系列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普及了移风易俗相关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倡导居民能够积极主动推动移风易俗,从自己做起,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简办,倡导文明节俭之风,自觉做到文明治丧,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让移风易俗宣传入脑入心,文明新风落地生根,形成崇尚文明、健康向上的风气。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向社区居民广泛普及移风易俗的观念,把移风易俗工作具体措施落到实处,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文明,树新风,除陋习,努力形成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尚。

接下来,九州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持续深入开展“五为”志愿服务活动,依托“两河喜鹊”志愿服务品牌精神,提高美德健康生活品质的有益方式。完善“五有”阵地建设,聚人气、聚宣讲,共建美丽社区,形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