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区卫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聊城高新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4-03-13 17:23:09


进一步普及科学的健康知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自我保健能力3月13日,聊城高新区计生协会联合顾官屯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中,专家围绕老年人的常见疾病、合理饮食、适量运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特别强调了老年人定期体检的必要性,并指导老年人们该如何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体检项目,同时,专家还就老年人如何预防跌倒、如何正确用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老年朋友们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协会的工作人员还为他们发放了健康宣传册和小礼品。

此次讲座,不仅传授了实用的健康养生知识,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增强了他们对健康的管理能力,也展现了协会对老年人健康问题的关注和重视下一步,聊城高新区计生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好家庭健康服务中心、暖心家园等健康阵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老年人的健康福祉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