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查征集】【已结束】聊城高新区关于向社会征集2023年“政府开放月”活动市民代表的通知

时间:2023-08-30 10:47:58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前期开放月活动报送情况聊城高新区定于9月份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月”活动,现向社会征集市民代表,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

一、活动主题

为民服务“零距离”,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共建“和美高新”

二、活动时间

2023年9月1日-9月30日。

三、参与人员

邀请在高新区生活、工作、学习关心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主要包括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服务对象、职工代表、社区工作者、媒体记者、网民朋友等参加或出席。

四、报名方式

活动清单公开,后附高新区各活动开展时间、活动内容、承办办单位、联系人及报名电话,群众自主选择参与。

聊城高新区2023年“政府开放月”活动邀请您参加报名啦!.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