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查征集】【已结束】关于公开征集加油机作弊违法行为线索的公告

时间:2023-11-27 19:48:18


为进一步规范加油站计量行为,严厉打击加油机计量作弊违法行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全成品油零售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新区发展环境保障部现面向全社会征集相关违法行为的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一)为加油站提供篡改主板、加装作弊装置等作弊技术服务的违法违规线索。
(二)私自组装加油机或使用经篡改主板、加装作弊装置、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的加油机经营车用燃油的违法违规线索。
(三)使用未经检定、超过检定周期或经检定不合格的加油机经营车用燃油的违法违规线索。
(四)使用计量器具许可证标志、编号和出厂产品合格证不齐全或者无进口计量器具检定证书的加油机经营车用燃油的违法违规线索。
(五)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违法行为。
二、投诉举报要求
1.投诉举报人投诉举报线索要描述详细,包含被举报人基本情况、活动范围和主要事实依据等内容,以便调查核实。
2.举报人对投诉举报线索不得虚构夸大或故意捏造事实,要对投诉举报的真实性负责。
3.高新区发展环境保障部对提供线索的投诉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三、举报方式途径
投诉举报电话:0635-8507160    
邮寄地址:高新区长江路一号管理委员会2号楼402室

           高新区发展环境保障部

              2023年11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