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区:召开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指标调度会议

时间:2024-03-25 17:33:51

383600098.jpg

3月25日,高新区召开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指标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全区经济运行态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锚定任务目标,自我加压、攀高比强,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勇于啃最硬的骨头,切实完成好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任务。要抓好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找准结合点和落脚点,以更开阔的工作思路、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冲刺一季度目标任务。要落实靶向施策,各镇中心、各有关部门、产业专班要立即行动起来,围绕各自承担的主要指标开展重点企业走访调研,进一步明确进度和时限要求,细化推进措施,真正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指标都落实落细落具体,真正以负责的态度、担当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干好,干出成效,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目标顺利实现。

区领导刘志坚、梁毅飞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