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高新区卫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高新区计生意外保险工作推进会
2024-03-22 16:18:15
高新区卫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

高新区卫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高新区计生意外保险工作推进会

字号:

打印整页 打印内容 分享

为切实推动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开展,3月22日,高新区卫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聊城分公司开展了高新区计生意外保险工作推进会,各镇(发展中心)分管副镇长(主任)、各镇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聊城分公司负责人对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投保范围、保障项目、保险金额、缴费标准、理赔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具体理赔案例,指出了计生家庭参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保险问题进行了逐一给与细致解答。

卫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认真传达了2024年聊城市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充分认识到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利民惠民为出发点,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确保有序推进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为计生家庭保驾护航。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