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国旗致敬!聊城高新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并集中收看国庆大阅兵

时间:2019-10-01 17:30: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10月1日,高新区举行升国旗和集中收看国庆大阅兵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宋冰出席并主持活动,区领导郭志刚、杨印成、张连、邵良臣、袁余成及区直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与活动,参与人员统一着装。
  早晨八点半,高新区党员干部和社会群众共计100余人在管委会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8点3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仪式现场,大家内心无比激动,纷纷表示,要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热爱转化为推动高新区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升旗仪式结束后,区领导及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前往会议室观看阅兵仪式。上午10点,大会正式开始,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观看,当看到受阅方队一个个整齐行进通过检阅台前,雄浑壮丽的进行曲、铿锵有力的步伐、先进精良的武器装备时,大家纷纷为我们伟大的国家,强大的国力,团结富强的民族而自豪。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化为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